新车要买哪些保险 新车必买保险有哪些

2018-01-26 14:16 来源:中国社保网

  新车要买哪些保险?新车必买保险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交强险,这个是必须购买的,因为不买这个你没法上牌照,每年都必须买,要不不给你验车什么的。


  车辆损失险,这个一般建议购买,每个公司可能规定不同,不过平安这个要是不买,很多附加险就不能购买了。


  盗抢险,这个要看你平时用车习惯了,如果只是来回于小区单位,而且两个地方的安全性都很有保障,就可买可不买,但如果你平日应酬聚会多,或者喜欢开出去自驾游什么的,这个就一定要购买。


  第三者责任险,这个千千万万一定要购买,为什么呢?有些人说我开车小心,不会出事。但我周围的朋友购买三者险50万100万额度的都大有人在。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小心不代表别人小心,按照现行的交通法,反正撞了人,说什么都是车子的主要责任,说句难听的,撞死了比撞残了赔得还少些。就不说撞人,有个朋友开车撞了棵古树,还赔了100多万呢。第三者责任险,至少购买20万额度,最好是50万往上。每年就多个不到1000块钱,去了多大一块心玻


  划痕险,这个是专门赔付车身上划痕的险种,这个买不买,悄悄地说,要看你跟4S店的关系,或者说你购买保险的代理人能不能帮你处理,因为在一些4S店和修理厂,车身划痕是可以直接走车损险赔付的,如果平日都是自己找地方修车,建议还是购买。


  自燃险,这个险,现在一般制造商或4S店在新车头2年都是自带自燃险的,不用考虑,2年以后可以购买,这个险便宜。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