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厂机油好不好 原厂机油一定比非原厂机油好吗

2018-01-22 16:45 来源:腾讯汽车

  原厂机油好不好?原厂机油一定比非原厂机油好吗?一起来看看吧。


  售后市场上讲美国API标准和欧洲ACEA标准,原厂机油标准通常会在某些单项指标上,比API和ACEA标准再加严一些。除非主机厂脑子坏了,他们是不会冒险选择不符合标准的机油。


  再来说非原厂机油,一种是和原厂油一样好,甚至更好,比如他本身就是很多车企的原厂机油供应商,自己销售的机油肯定不会比原厂机油差。


  还有一种是达不到原厂机油标准的,多是一些不知名的小厂机油,在目前的中国市场,消费者想从非原厂机油中选择一款“达标”又“划算”的机油,相对稳妥的办法,是选择有知名度的品牌机油。通常能获得通用、奔驰、大众、宝马、保时捷等主流车系认证的机油,基本可以算作是品牌机油。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