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途X70怎么样 什么时候上市

2018-01-19 15:20 来源:网易汽车

  奇瑞捷途X70怎么样 什么时候上市


  下周一,奇瑞汽车将在北京发布旗下“捷途”(JETOUR)产品序列的相关信息。作为奇瑞商用车旗下的推出的针对二胎和多人口家庭,及假日出行旅游细分市场的产品序列,捷途将推出包括SUV、MPV和新能源车等在内的多款车型。


定位中型SUV 捷途首款车正式定名捷途X70

  日前,奇瑞官方正式确认了捷途序列下的首款车型:捷途X70。新车即为去年曝光的开瑞X70,定位为中型SUV。此外据了解,未来捷途序列产品均将采用相同的命名形式,即用“捷途+英文+数字”表示。


定位中型SUV 捷途首款车正式定名捷途X70

  从奇瑞公布的官图来看,捷途X70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并延伸至两侧与LED大灯相连。前雾灯采用点阵式设计,颇具时尚感。新车车尾部分造型饱满,排气管为双边双出型。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捷途X70的长宽高预计将分别为4720/1895/1700mm,轴距或达到2720mm。此外,新车还配备有造型前卫的20寸双五幅轮圈。


X70内饰谍照

  X70内饰谍照


  此前的谍照显示,捷途X70内饰部分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中控台处被一块10英寸液晶屏占据,仅保留了少量物理按键。虽然奇瑞并未最终公布捷途X70的座椅布局,不过新车有望推出5座和2+3+2的7座两个版本。


  动力方面,预计捷途X70将搭载奇瑞第三代1.6TGDi直喷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8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DCT变速箱。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