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Jeep自由光怎么样 配置上有哪些改变

2018-01-17 16:22 来源:网易汽车

  新款Jeep自由光怎么样 配置上有哪些改变


  在2018北美车展上,Jeep品牌正式发布新款Cherokee(国内为自由光)车型。新车的外观和机械层面均有较大幅度革新,如回归主流的一体式大灯,和全新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做完双眼皮变帅了 Jeep发布新款自由光
 

  【新车划重点】


  1.前脸终于正常了:分体大灯设计回归一体设计。


  2.提供5种车型:Latitude,Latitude Plus,Limited,Overland,Trail Rated Trailhawk。


  3.具有12种车身颜色:阴影蓝色,斯汀灰色,天鹅绒红色,爆竹红色,橄榄绿色,水蓝色,浅褐色,花岗岩水晶,银白色,钻石黑色水晶,珍珠白和亮白色。


  4.新增5款全新轮圈:Overland车型可选19英寸高级抛光铝合金轮圈。


  5.内饰配备第四代Uconnect互联系统:可选7.0英寸或8.4英寸触摸屏。


  6.新增2.0T,保留2.4L和3.2L,统一标配9AT(逻辑有升级):全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备直喷技术,最大功率270马力,自带启停技术。同时可与增强后的9AT相匹配。


  7.提供三种四驱系统:Active Drive I、Active Drive II、Active Drive Lock(Trailhawk车型标配)。


  8.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于美国地区发售。


  新款Cherokee车型(国内为自由光,以下统一称海外新款自由光)的外观与老款有所区别。主要集中在前脸的设计上,将老款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取消,改为一体式前大灯组(LED日行灯、远近光灯一体)。而Jeep标志性的七孔格栅的尺寸也有所缩减。


  另外,前后保险杠、雾灯、尾灯(尾灯组结构有调整)、排气等部位有细微调整。


  内部配置有所升级


  海外新款自由光的内饰布局与老款一致,不过在氛围和科技感的营造上有所提升。如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的等科技化配备。


  动力有新成员加盟


  海外新款自由光将继续搭载2.4L四缸和3.2L V6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当然还会新增一款FCA集团的全新2.0T发动机,此款新增动力与之前发布的全新牧马人的2.0T机型相同,其最大功率为199kW。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