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凯美瑞怎么样 值得入手吗

2018-01-08 16:52 来源:好车知道

  新款凯美瑞怎么样 值得入手吗


  丰田凯美瑞在中型车中占有较高的美誉和不可缺少的位置,就2017年而言,国内市场就达到了七万多台。而近期这款车新款也是相当的红火。


  凯美瑞运动版


  这款运动版的凯美瑞:先说说它的外观吧,车头线条完美,像展翼的蝴蝶一样,在现款基础上增加一些粗镀铬条的前进气格栅加装,车身显得更加年轻有力量;值得表扬的是这款车也没有失去稳定大气的感觉,并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16寸车轮,还有的SE车型使用了18寸车轮


  主要卖点应该是首款TNGA国产车型。有很多实质性的优点,就比如动力性能的提升、燃油效率提升、车身刚性提升、车身高度降低,说夸张点,又一神车出现


  会有网友说车身矮了不好;不过小编觉得轿跑运动型的就很好啊,如果要考虑车身问题的话,就不会选择轿车而选择选择SUV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