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祺智PHEV价格是多少 祺智PHEV怎么样

2017-12-19 16: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广汽三菱祺智PHEV价格是多少 祺智PHEV怎么样


  12月19日,广汽三菱官方宣布旗下的祺智P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广汽传祺GS4 PHEV(插电混动版)打造,搭载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8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售价区间为20.98-21.98万元,以深圳为例补贴后的售价为17.38-18.38万元。


  外观方面,祺智PHEV与传祺GS4造型上保持高度统一,不过祺智PHEV前脸造型采用了由横向镀铬饰条组成的格栅,以及经过修改的前保险杠造型。而尾部的“广汽三菱”和“祺智”等字样标识则展示了其与传祺GS4不同的身份。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