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汉兰达最新消息:全新晋级还带混动

2017-12-15 15:51 来源:在白纸上绘图

  2018款汉兰达最新消息:全新晋级还带混动


  提到丰田汉兰达,可以说是现在合资车中大型SUV卖的最火的一款;尽管现在2017款汉兰达现已上市,价格也给出了不到24万的价格。面临很多强势的车企,汉兰达为了稳住自己的位置就在海外发布会上亮相了全新的2018款汉兰达,该车也望赶快引入国内量产。


  新款汉兰达比现款上整体并没有多大的改动,前脸照旧采用了老款的倒梯形规划,不过整体看上去比较现款更加霸气,侧面看去与老款根本保持一致,仅仅换装了全新的轮胎规划,与老款比较多了几分年青时尚的运动气质;


  新车内饰


  在内饰上,我们看到内饰的布局仍然连续了现款的规划理念;无论是车内的安全装备以及科技装备上根本上没有什么改变;仅仅在细节上做了部分优化处理,在空间上,2018款汉兰达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一起在第二排的座椅采用了两个独立的座椅,舒适度提高了不少。


  新车外观


  在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3.5升V6直喷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别的,还有一款2.7升的混合动力组合体系,一起新车都装备了主动启停设备,信任该车在不久会被引入国内出售,也信任2018款汉兰达离我们越来越近!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