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劲炫怎么样 竞争对手直指哈弗H6

2017-12-15 15:48 来源:在白纸上绘图

  三菱全新劲炫怎么样 竞争对手直指哈弗H6


  据报道三菱全新劲炫选用了三菱XR-PHEV概念车的规划理念,车头选用横条幅格珊,而大灯造型也较为尖锐,为扁平式规划,而车身尾部也与概念车造型挨近,后车窗面积较大,而造型也独具特色,竞争对手直指哈弗H6!在规划上与路虎揽胜极光车型,有一些相似之处。


  三菱XR-PHEV,定位一部紧凑型SUV,在全体的外观规划上,深色的保险杠和广大的镀铬饰条组成了一个大嘴的造型,同样也表现了三菱传统硬派SUV霸气。


  尺度方面上,它的长宽高为4490/1819/1620mm,轴距为2670mm,空间是依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前后轮眉处的凸出式规划使新车更具力量感。


  内饰方面上,XR-PHEV II选用了科幻风格的规划,黑色内饰与橙红色外观相辉映,电子化规划理念的中控台拥有多块显现屏幕,为驾乘人员提供丰厚的行车信息。


  动力方面上,其选用了前驱插电式混动系统,并装备一组12千瓦时的电池,归纳输出功率达120千瓦。还将供应当令四驱系统供选择。由一台1.1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前者最大功率134马力,后者最大功率163马力。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