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汽车首款概念车将亮相CES 主打智能科技

2017-12-28 16:18 来源:网易汽车

  拜腾汽车首款概念车将亮相CES 主打智能科技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国内造车新势力之一的拜腾汽车的首款概念车将于北京时间2018年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进行全球首秀。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官方定位“智能豪华中型SUV”,量产版本将于2019年底在位于中国南京的工厂下线并上市。


FMC发布中文品牌名拜腾 首款车型2019年上市

  新车信息:


  ·新车定位中型SUV,官方称其为“下一代智能终端”,其采用了比较创新的设计语言以及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新车具备五大核心亮点:


  1.传统中控台由一块长125厘米、高25厘米的共享全面屏(Shared Experience Display)取代,方向盘位置还配备了驾驶员触摸屏(Driver Tablet)。


FMC发布中文品牌名拜腾 首款车型2019年上市

  2.提供五种人机交互方式。除了语音识别、触摸控制、生物识别及必备的物理按键之外,还支持先进的手势交互功能。中控台中央位置为手势传感器,前排和后排乘客均可以通过手势控制车内共享全面屏。


  3.BYTON Life数字云平台可以实现车内与外界的无缝互联,帮助用户充分利用出行时间在车内进行办公、娱乐、社交等功能。


  4.BYTON概念车采用了不同于传统汽车解锁方式的感应进入(BYTON Intuitive Access)。镶嵌在B柱上的脸部识别摄像头可识别驾驶员信息,开启车门。


  5.为传达“数字力量取代传统马力”的核心概念,BYTON拜腾将数字元素视觉化地呈现在外观内饰的设计当中。例如,利用车辆前、后部的LED灯带和发光LOGO组合成独特的智能表情(smart surfaces),可以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下(如不同的电量状态、车辆解锁以及行进期间),开启不同的显示模式,与用户和行人进行“对话”。


  ·这台车上市即集成自动驾驶所需硬件,可支持最高L5级自动驾驶能力。


  ·纯电动车型,续驶里程最大为500公里。充电10分钟可以行驶120公里。


  ·基于该车同平台,BYTON目前还规划了两款产品,一款轿车介于宝马3系跟5系之间,一款七座MPV。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