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全新SUV什么时候上市 酷似兰博基尼Urus

2017-12-21 16:26 来源:网上车市

  SWM斯威全新SUV什么时候上市 酷似兰博基尼Urus


  SWM斯威汽车目前拥有两款产品,分别为紧凑型SUV——X3和中型SUV——X7。从SWM斯威汽车内部获得了一组全新SUV的手绘图片,代号为S402,预计于明年下半年上市。新车设计风格酷似兰博基尼Urus,前脸采用六边形设计,笔直的腰线将前、后灯组连接,尾灯为箭羽式造型。


SWM斯威全新SUV-明年上市 酷似兰博基尼Urus-图1
SWM斯威全新SUV-明年上市 酷似兰博基尼Urus-图2
SWM斯威全新SUV-明年上市 酷似兰博基尼Urus-图3

  S402由SWM斯威汽车意大利米兰研发中心担任设计。新车发动机舱盖的线条提升了整车立体感,箭羽形的前大灯组为分体式结构,前保险杠两侧配备大面积进气口。SWM斯威S402的轮眉处采用加宽处理,车窗高度较低,或为一款跨界SUV车型。


  SWM斯威S402将产自S平台(前置前驱平台),为一款中型SUV车型。目前,斯威汽车S平台只生产X7中型SUV,未来将逐渐形成MPV、皮卡和休旅车的多领域布局。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