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大撤退 乐天中国门店一个月就卖了93家

18-05-14 11:18 来源:至诚财经网

  2007年正式在中国开店,2016年,中国门店已经上百家;2017年,其在中国的销售额遭腰斩……


  终于,乐天撑不住了,开始大举出售在中国的门店,而且,一个月就卖了93家!


  5月11日晚间,利群股份(601366,SH)发布公司称,公司拟收购乐天购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2家香港法人公司,以及10家华东地区法人公司,这些公司旗下资产包括15处房产和72家门店等经营性商业资产。这笔交易对价为人民币16.65亿元。


乐天大撤退

  不到一个月,乐天出售93家门店


  每经小编翻阅利群股份公告发现,此次收购涉及的72家门店位于江苏、浙江、安徽、山东、上海等华东地区,原由丰捷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运营。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