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集团为什么停牌?霸王集团停牌原因始末

2017-12-27 17:03 来源:闽南网

  霸王集团为什么停牌?霸王集团停牌原因始末


  霸王集团(0.197, -0.09, -30.88%)创办人万玉华拟入禀香港高等法院,要求法院将霸王集团控股股东Fortune Station Limited清盘。


  霸王集团(1338.HK)创办人万玉华拟入禀香港高等法院,要求法院将霸王集团控股股东Fortune Station Limited(下称“FS”)清盘,万玉华将在今天下午召开记者会交代详情。


  霸王集团控股股东FS的股东构成,全部是万玉华和她的家族成员,创始人要求解散一家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是非常罕见的。这意味着FS要将资产变现,归还债务之后,按照权益分配给股东。FS下最值钱的资产就是所持霸王集团股权,这无疑会给霸王集团前景蒙上阴影,截至发稿霸王集团股价0.197港元/股,跌30.88%。


  此前有媒体报道,陈启源入禀香港高院,指他与万玉华1989年结婚,一直以夫妻身份一同投资,投资各占一半,他们于前年初分居。


  两人于2010年购入位于香港土瓜湾的“半山壹号”的两个单位,虽然两单位均以被告告一人作为登记业主,但购入该两个单位和供楼的款项都来自两人的联名户口。万玉华坚持个人名义出售上述两个物业,陈对此不满,但万坚持售楼。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