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龟价格多少?怎么养呢?

2019-02-20 08:27 来源:兽药招商

  巴西龟是最普通也是最好养的龟,一般6.7公分左右的龟在任何地方都不会超过10元,但是因为普遍所以很多都是催长剂催生的所以质量不是很好,成年商品龟20元左右一斤,成年宠物龟15元到50元一只。


  巴西龟的选购方法


  1、看是否活泼:将巴西龟拿手上,看看是否伸头伸四肢,好动的龟龟一般都很胆大的,胆大的龟龟开食快,适应环境能力强,再看看它的四肢是否有力气,无力气自不用说,人没力气也一定是有问题了。


  2、看乌龟的眼睛、指甲和尾巴:眼睛明亮有神的,指甲齐全且没有断甲的,没有断尾的,全符合当然就是全品巴西啦,千万注意别选眼睛发白发红的,除非你有充分的信心把它治疗好,有的断指甲是会长出来的,这个不用太担心。


  3、看鼻子和背甲:鼻子是否畅通,有无鼻涕,背甲是否坚硬,软趴趴绝对是有问题的龟。


  4、看下水后的状态:看是否能沉底,能沉底就是健康的巴西,看是否有侧浮、漂浮,有此现象就是病龟,有肺炎之类的疾病了。


  巴西龟怎么分公母?


  成年巴西龟公母分辨主要有三点: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