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买得到迷你驴吗?多少钱一只?2018迷你驴价格分析

2018-06-27 09:34 来源:兽药招商

  迷你驴是现在澳洲最抢手的宠物没有之一,一头迷你驴的寿命大概是25-35年左右,而且身体状况非常不错,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大病小灾,因为是杂交的原因,迷你驴的颜色也不是那么纯,身体通常会出现黑色、灰色、栗色、棕色等颜色。


  迷你驴多少钱一只?


  迷你驴因为对主人更加忠诚和可爱,成为澳洲家庭欢迎的宠物,但比起草泥马每只300~500美元的价格,迷你驴每只的价格在2000~7000美元,虽然迷你驴的价格要比“神兽”高很多,但是呆萌的样子还是吸引了不少的土豪购买,高端大气上档次同时不缺可爱范的迷你驴。


  中国买得到迷你驴吗?


  迷你驴在现在已经是最抢手的宠物,当然在中国也有迷你驴,如此大的一个市场怎么可能会没有迷你驴,想要购买迷你驴的小伙伴可以到一些大型的农场、养殖场去看看,一般来说都会有卖,但是迷你驴的价格十分昂贵,一只至少也要几万块钱。


  迷你驴真的可以当宠物吗?


  迷你驴是一种非常好的宠物,智商比一般的宠物要高,善于观察主人的脸色,而且养起来也非常简单,搭个棚,给点干草,谷物、新鲜的水,就可以茁壮成长,需要注意的是,迷你驴属于群居动物,如果单独饲养的话会影响情绪,所以还是建议成群饲养,不过也可以和其他的小动物一起养,这样就不会感到孤单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