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幼犬价格多少?怎么看品相

2019-02-15 08:34 来源:兽药招商

  柴犬一般都有四种毛色:赤色,黑色,胡麻色和白色,不同的毛色,狗狗的品相也不同,所以价格也不同。一般来说,白色柴犬都不太能参加比赛,价格大概是3000-5000元左右;在网上看到的柴犬一般都是黄色的柴犬,纯种的赤柴犬,价格一般是6000元起步的,如果品相特别好的,甚至可以达到上万元,也要一些品相比较差的,价格也会低一些。


  柴犬大概是分为两种:日本柴犬和豆柴犬两种,从市场行情来看,豆柴犬因为体型比较小,性格又温顺,比日本柴犬的身型小一些,价格是在3000-4000元左右;如果是纯种的日本柴犬,在国内的市场行情价格一般都是大几千的。


  无论是什么犬种,相信长相端正的狗狗都能更多的得到人们的青睐,所以,品相优良的狗狗的价格也是会高一些,如果是毛色光亮,体型健壮,肌肉紧凑的柴犬,价格一般都是在3500-4000元左右。


  如果是血统纯正的柴犬,价格也会高一些,而且血统纯正的柴犬,一般父母的品相也会好一些,所以如果是纯种的柴犬,一般公犬的价格是在4500元以上,如果是母犬,价格会比公犬高一些,价格一般是在7500以上,如果品相特别的优良,价格甚至是可以上万元的;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