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花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2019年金蝉多少钱一斤?

2019-02-14 09:00 来源:兽药招商

  金蝉虽然是昆虫,但是有一个高级的美称“唐僧肉”,经科学分析,金蝉体内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蛋白质及微量元素,人体必需氨基酸占氨基酸总量的46.63%。一般来说,黄金蝉若虫含蛋白质比任何动物肉食和禽蛋都高得多;又由于同时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多种营养素,对促进生长发育、补充机体代谢的消耗、体虚患者康复等,都有极佳的辅助治疗作用,因此,成为难得的天然无公害高级营养食品。


  2019金蝉价格多少钱一斤


  根据最新的数据了解,金蝉的价格今年在65元一斤,人们买一斤的话里面大概有一百个左右,所以单个金蝉的售价划到了六毛钱,金蝉季末了,所以价格要低一些,之前金蝉都是70元一斤。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