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象龟多少钱一只?

2019-02-11 08:33 来源:兽药招商

  象龟头大,颈长,背部中央高,椎盾5片;肋骨盾每侧4片;边缘盾每侧9片,前后边缘略锯齿状,略向上倾斜;颈盾1片;臀盾整体,较大。四肢粗壮,柱状。背部、四肢和尾部都是黑色,每个椎骨、盾和肋骨都有不规则的黑点,而且皮肤松弛。甲壳长1.8米,重375公斤。它是陆地龟的最大种类。


  象龟多少钱一只?


  象龟有很多种,最贵的是晚会帕戈J龟,其次是亚达伯拉象龟。这两种商品的价格都是几万,国内还有很多经销商。但这种2龟不适合家庭养殖,也需要办理相关的喂养手续。目前,国内最常见的是缅甸陆龟,其主要原因是价格占有很大程度上的优势。越南当地一斤以下的缅甸龟,只需70元左右,1斤以上70斤一斤。


  此外,象龟多少钱一只?还和种类有关,红腿陆龟(450元)、豹纹龟(260元)、Geochelone sulcata(700元)、辐射陆龟(5000元以上),黑靴陆龟(4500元以上),这些是一般市场上我们常见的宠物龟,这些龟相对容易饲养,像凹甲龟比较难饲养。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