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京巴犬多少钱一只?

2019-02-01 08:31 来源:兽药招商

  很多不太了解北京犬的人似乎都认为只有白色才是北京犬的纯种犬,其实并不是如此的,像是赤褐色,褐色,灰色,也都是京巴犬中比较常见的,而白色的北京犬的价格一般比其他的犬种价格低一些,因为白色北京犬的表现力一般都不怎么好,所以不能参加比赛,市场价格也就是在800-3500元左右的,如果再低一些,低于500元的京巴犬,基本都是不建议购买了;像是赤柴色的北京犬,价格会高一些,一般都是4000元以上的。


  家庭宠物级别的北京犬


  如果是宠物级别的北京犬,一般在血统和品相的要求上都是没有那么高的,所以价格普通的家庭都能接受,一般市场价格是在800-3000元左右的。当然市场上也会有价格比较低的北京犬,但是基本上低于500元的狗狗都不建议购买了,一般都是杂交犬,而且身体素质都是比较差的。


  血统级别的北京犬


  如果想要购买到血统级别的北京犬,基本上在市场上都是难以买到的,都是要在犬舍中才能买到,经过专门的培训的,而且也有血统证书证明狗狗的身份,也要接种疫苗的记录,所以血统和健康都是有保证的,所以血统基本的北京犬,一般价格是在2000元以上的。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