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约克夏多少钱一只?约克夏图片

2019-01-29 08:37 来源:兽药招商

  怎么挑选健康的约克夏犬?


  一是眼睛像婴儿的眼睛一下,明亮湿润,这个湿润和眼泪要区分开来,眼眶是干燥的,鼻头也很湿润,冰冰的,耳朵里面也很干净,并且没有异味。幼犬的毛本柔软,光泽度强,狗狗的嘴巴没有异味,食欲正常,不会出现吐奶等呕吐症状。健康的幼犬大便是不会很干燥,而且约克夏幼犬很活泼,反应很快,一看就给人健康的感觉。



  在购买约克夏幼犬的时候还要看看它的反应是不是灵敏,性格怎么样,可以逗一逗它如果性格比较好的约克夏它会很愿意和你互动,而且高兴的时候还会发出汪汪汪的小奶音,不会觉得很吵人。还有一点和其他的宠物狗相反,就是一般公约克夏没有母约克夏贵。


  约克夏犬市场价格价格是多少?


  首先来看看,普通的约克夏,也就是宠物级别的,它们的价格比较便宜,一般在1500元到3000元人民币之间,1000元以下很多都是不纯种的。


  其次是正规犬舍的约克夏犬,它们的血统一般有所保证,价格相对贵一些,达到3000元到100000元人民币。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