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晨露面膜怎么样?价格多少钱

2019-01-17 08:30 来源:爱秀美

  定期敷面膜是护肤的重要步骤之一,自然晨露面膜是一款口碑很好的面膜,那么自然晨露面膜好用吗?


  自然晨露面膜好用吗


  自然晨露面膜的精华液很多,而且面膜特别润,贴完后脸色提亮好多,面膜纸特别舒服,超级贴合,软软的。自然晨露竹炭系列面膜属于韩国药妆~纯天然的成分即便是孕妇和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面膜纸是含有竹炭成分的黑色面膜贴,吸附毛孔里面的垃圾。在敷膜的过程中深层洁净皮肤,精华浓度和粘稠度都比较高,眼部采用独特设计可以当眼膜,竹炭黑膜系列分为四款:1(棕黄色)济州岛油菜花蜂蜜,滋养补水锁水;2(绿色)人参滋养,美白提亮淡斑,上班族熬夜皮肤恢复必备;3(黑边)提拉紧致淡细纹,修护皮肤弹力;4(蓝边)深层清洁排毒,净化皮肤。


  自然晨露面膜价格


  自然晨露面膜价格110元10片


  产品名称: DEWY TREE/自颜源露 集中水分保湿面膜


  品牌: DEWY TREE/自颜源露


  品名: 集中水分保湿面膜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