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竹鼠多少钱一斤?

2019-01-03 08:30 来源:兽药招商

  鉴于竹鼠的繁殖能力和生长速度,竹鼠价格只要达到30元便有利润可赚。在有销路的情况下,可以进行竹鼠养殖。另外竹鼠养殖有一定条件要求,必须处于较温暖地区且有竹子等饲料资源。那么我们今天来说一下2018竹鼠的价格,竹鼠的功效及价值。


  2018竹鼠的价格


  竹鼠的价格不是稳定的,如果要考虑价格的话还跟地区有关系,而且各地的竹鼠价格不同,首先拿广西、四川来说,广西、四川每个市的价格都不同,所以说价格只能说是个范围,在四川英豪竹鼠一般为上品鼠的话价格在30-60之间,四川的在60-120之间,商品鼠只要重3斤就可以拿去卖了,而且湖南当地的竹鼠卖到了70元一斤,竹鼠的种苗达到了500元一对。


  竹鼠的功效及价值


  ①可供食用。竹鼠食性洁净,肉质细腻精瘦,味极鲜美,为野味上品。竹鼠肉是一种营养价值高,低脂肪、低胆固醇的肉类食品。


  ②可入药治病。现代医学证明,竹鼠肉具有促进人体白血球和毛发生长,增强肝功能和防止血管硬化等功效,可延缓衰老,是天然美容和强身佳品。中医学认为,竹鼠的胆、肝、心、脑、梁丸、肾均可人药。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