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奇迹香水好闻吗 兰蔻奇迹香水多少钱

2018-12-27 08:33 来源:爱秀美

  兰蔻奇迹香水是清淡花香,持久耐用,留香时间持久,一般第一天喷完第二天还会有余香,兰蔻奇迹香水的前调是果香与花香的混合,,是清晨朝露的清新,(荔枝与小菖兰)。 花香为主的中味,是晨曦柔美的光辉,(木兰花,青姜和胡椒)。末调为主的后味,是日出光芒闪耀的神韵,(茉莉,麝香与琥珀)。其初调的清新草香及如清甜荔枝的果香,带来清晨原野的力量,予人一种焕发精神的清新感觉。中调有强烈对比的搭配,含蓄幽雅的木兰及刚烈自主的辣椒,相映成趣。正好比现今女性拥有的双重性格及矛盾,在温柔中展现独立自主的独特个性。最后的基调,则有最能表现女性感性一面的清幽而雅的茉莉,麝香和琥珀。


  兰蔻奇迹香水多少钱


  兰蔻奇迹香水50ml的是680,元人民币,100ml的是980人民币。


  产品名称:Lancome/兰蔻


  奇迹绽放香水


  品牌: Lancome/兰蔻


  Lancome/兰蔻单品: 奇迹绽放香水


  产地: 法国


  净含量: 50mL 100mL 30mL


  香味: 玫瑰 檀香


  香调: 花果香调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