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圣诞巨大的桶多少钱 2018肯德基圣诞巨大的桶怎么预定

2018-12-21 08:49 来源:爱秀美

  肯德基圣诞巨大的桶2018回归啦!肯德基圣诞巨大的桶都有什么?肯德基圣诞巨大的桶多少钱?


  128元。今年肯德基再出大招,圣诞巨大的桶回归啦!要知道,这个桶可是超级受欢迎,去年三天就售罄,爆款中的爆款,今年必须安排上!光看包装就超级有圣诞感觉了,关键是里面东西也很多,还有个限定的比利时巧克力慕斯蛋糕。真的不可以错过这款蛋糕啊,整个6寸大,巧克力撞上慕斯,口感特别浓郁绵密!!是真的很好吃~还有新品的热辣玉米片脆皮鸡也很值得一提!双重劲脆,热辣过瘾!没吃过的还不去吃吗?


  2018肯德基圣诞巨大的桶怎么预定


  现在扫码或者去肯德基APP预约都可以,再不行动就没啦!去年没赶上的小伙伴,今年还要继续遗憾吗?小编已经发动了身边所有的朋友前往抢购,买到就是赚到啦!


  光是看到肯德基圣诞巨大的桶的包装就已经感受到了满满的圣诞气息,你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我可得去肯德基试试网红美食圣诞巨大的桶。去年三天就抢不到了,盼星星盼月亮期待了一整年,今年圣诞终于可以满足心愿!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