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鸡尾酒多少钱?度数多少

2018-12-17 08:41 来源:爱秀美

  rio鸡尾酒虽然说是酒,更像是一种饮料,对于不常喝鸡尾酒的人来说,比较容易接受


  rio鸡尾酒多少度数


  rio鸡尾酒是3.8度,对于鸡尾酒来说,度数还是挺低的,rio鸡尾酒的外形包装贴合了年轻人的审美,所以才能广受欢迎,RIO锐澳鸡尾酒的起源要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专注酒业多年的RIO创始人在新加坡喝到了一款著名的预调酒。然而当时国际知名品牌的预调酒大都是单一酒基成分,只与少数几种果汁搭配才能形成良好口感,他困惑于此,希望能进行改变与创新。RIO的创始人邀请国际知名调酒师们加入这次全新的尝试,巴黎、伦敦、米兰、东京、洛杉矶、里约热内卢……世界各地的资深调酒师齐聚,经过8年精心研发,成功配制出果汁类预调鸡尾酒原始配方,打破单一酒基的品种束缚,将世界各地的高品质洋酒作为酒基,包括干邑白兰地、伏特加以及朗姆酒等等,和各种果汁搭配出更丰富有层次的口感。这次大胆的尝试引领了一个全新品类的诞生——RIO预调鸡尾酒,它于2003年正式诞生!


  rio鸡尾酒多少钱?


  rio鸡尾酒单独买是14元一瓶,按箱买是110元/箱,每箱有24瓶。


  厂名:上海巴克斯酒业有限公司第一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