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牛奶一箱多少钱?金典牛奶怎么样

2018-12-11 08:38 来源:爱秀美

  金典牛奶怎么样


  金典有机奶,蕴含19种原生营养,每100g含优质乳蛋白大于3.5%,高于我国标准20%。国内首创的“有机奶产业链”生产体系。100%限定产地,拥有专属第七有机牧场,所产优质牛奶金典产品的生产,全程监控,从根本上保证金典产品的品质,生产过程0添加0污染,拥有完善的质量检验体系,保证金典有机奶从牧场到成品的品质,安全放心。


  金典纯牛奶,是天然,高质量高品质的牛奶,它营养丰富,平台1流,实在是一个好选择,也被广大群众所喜爱。天然、健康的高品质牛奶,是身体健康的保障。有机奶天然无污染,营养丰富,口感醇厚,让所有生活在现代都市中的人们,随时随地喝到最天然优质的牛奶。


  有机奶在满足普通牛奶的营养基础上,特别强调天然与健康。因此,饮用有机奶也是一种良好生活品质的象征


  金典牛奶多少钱一盒


  金典牛奶单卖是5元一盒,一整箱60元,一箱有12盒。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