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猪多少钱一只?2018荷兰猪价格走势

2018-08-02 16:10 来源:兽药招商

  很多人都非常喜爱养荷兰猪这么可爱的宠物鼠。荷兰猪宠物鼠挺受人关注,那你知道荷兰猪多少钱一只吗?荷兰猪价格贵不贵?荷兰猪这么可爱的宠物鼠是很多人都想养的吧!荷兰猪就是小豚鼠,市场上也可以买得到,因为非常可爱,当宠物养的人不少数。那么荷兰猪多少钱一只呢?现在一起来了解一下:


  荷兰猪就是豚鼠,又名天竺鼠、葵鼠、豚鼠、几内亚猪,这是一种非常可爱且深受人们喜爱的宠物鼠。荷兰猪价格,如果是短毛品种的,其价格一般在10-40元左右;而如果是长毛品种的,其价格一般可以达到100-400左右。像豚鼠这样的宠物鼠,主角是短顺毛的,市场的价格多半在15元左右。而长毛分顺毛和逆毛,一般150元到200元左右一只。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