貉子多少钱呢?2018貉子价格走势预测

2018-07-20 08:54 来源:兽药招商

  2018年养貉子赚钱吗?2018年养貉子的成本是多少钱?你算过吗?今天,小编带大家去分析一下2018年貉子养殖成本及前景:


  当前貉子的价格大约在400元/只左右。近年来,貉子养殖市场逐渐发展成熟,貉皮市场也相对饱和,因此,已经入行的貉子养殖户在未来两年盈利还是可以的。但如果尚未入行的话,建议不要在这个时候选择养殖貉子。


  2018貉子养殖成本投入


  以养一只母貉为例,一年所需养殖投入如下:


  饲料费用:200元;


  可以产仔6~8只,每只小貉养到取皮需要100元;


  按产6只计算共需600元;


  总计投入800元。


  2018貉子养殖利润回报


  每只小貉取皮可卖200元。貉皮:6×200元,等于是1200元,可以赢利400元,投入产出比为1:1.5。


  这里还没有计算进去的是貉皮的油脂、貉子绒毛、针毛的加工和再利用,另外貉肉、貉胆、貉油的开发利用也没有计算进去。如果综合利用得好,将这部份的效益加进去,它的经济效益就更高了。所以,养貉的经济效益是非常显着的。


  2018貉子养殖前景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