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鼠多少钱一斤?2018竹鼠价格

2018-07-17 09:12 来源:兽药招商

  很多在刚开始进入竹鼠养殖行业的“小白”经常会有这样的疑惑,看了好多家竹鼠养殖场或者在网上也找了很多,可是竹鼠的种苗价格不一。买便宜的又怕质量不好,买贵的又怕被骗。


  深入竹鼠养殖行业的都会知道,竹鼠并不是活的就能当做种苗,竹鼠种苗是要经过选种培育出来的。有的竹鼠种苗拿回去繁殖率很低,有的甚至不产仔,因为他不懂得选种培育,又没有售后服务,因此价格相对来说会很低。只要竹鼠是活的都卖出去了,有的根本就不能做种苗。种苗的选育要从上一代的繁殖系数、健康度等来作为衡量指标,竹鼠先生所以说有的人你的种苗还没产仔你怎么就知道它的繁殖率等是什么样的呢?因为这些都是有依据并做好记录的,这也是它贵的原因。


  这里讲的仅仅是竹鼠种苗的质量,有句话说‘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既然竹鼠种苗的质量这么贵,那么它配套的售后服务也是一流的,当然最好就是自己亲自去现场实地考察。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就想在家摸索养殖好竹鼠很难,如果这样做几乎都是失败的。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