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猕猴桃市场价多少钱一斤?2018中华猕猴桃莓价格行情怎么样?

2018-07-11 09:15 来源:生猪网

  中华猕猴桃市场价多少钱一斤?


  中华猕猴桃 60~100克批发,中华猕猴桃价格公道4.5元/斤


  2018中华猕猴桃莓价格行情怎么样?


  河南:伏牛山猕猴桃走向世界


  “其形如梨,其色如桃,而猕猴喜食,故有诸名。”这是《本草纲目》对猕猴桃的描述,猕猴桃作为人们日常喜食的水果之一,在我国面积分布广泛。近日,“走出杨凌看示范”采访团走进河南伏牛山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内乡县的猕猴桃种植示范推广基地“一品桃坞”猕猴桃果园,照映在阳光下的果园,显得分外碧翠,硕大的果实垂在树架煞是喜人。“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河南南阳西峡猕猴桃试验示范站的科技支撑,基地通过多年品种改良、选育、规范管理等措施,使有机猕猴桃实现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基地生产的猕猴桃也走向国际市场。”内乡县猕猴桃种植示范推广基地负责人支馨说,基地主要从事猕猴桃种植和销售,成立初期,由于缺乏技术,加之猕猴桃品种老化,导致产量低、效益差。近年来,通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科技支撑和杨凌农高会平台提升了知名度,猕猴桃产业得到长足发展。旺达种植销售专业合作社是河南伏牛山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所属的子合作社,旺达种植销售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杨波对于杨凌有着深厚的感情。先前从商的杨波,2014年毅然投身猕猴桃产业,于当年来杨凌参观示范园和学习生产技术,坚决了发展猕猴桃产业的信心。回到河南后,流转了300亩土地种植猕猴桃,并全部采用从杨凌学习的“双幕架栽植技术”。据悉,“双幕架栽植技术”可提高肥料利用率,让一亩地的效益扩大1.5倍,亩增产2000余斤,亩产量可达到8000斤。2013年,河南伏牛山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采取“科研基地+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推广模式,同时,在新品种引进、水肥一体化管理、有机模式栽培、双幕架种植技术等方面与杨凌展开深度合作,将脐红、徐香、翠香、猕香四个猕猴桃品种带到内乡县种植推广。目前,合作社在内乡县、西峡县、南召县分别建有种植基地,共5000余亩,年产量达到3万吨,产值达到2.4亿元。“我们不但学习杨凌的种植技术,很多设备也从杨凌引进。”合作社总经理杨永福说。近年来,通过杨凌农高会的品牌带动,河南伏牛山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年增销猕猴桃60余吨,增值200多万元,合作社还多次参加杨凌农高会,在农高会上“淘”到多项先进设备,如新型修剪工具、秸秆还田机、打草机等。杨永福告诉记者,“30亩地喷洒农药的工作量需要5个人来完成,而杨凌农高会上的喷药机器一个人即可全部操作,省时省力又方便,且这些机器很适合在田间地头穿梭,用起来很灵活。”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