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一公斤多少钱呀?2018三文鱼价格分析

2018-06-29 09:21 来源:兽药招商

  你喜欢吃三文鱼吗?三文鱼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鱼类,然而近些年来,三文鱼凭借着讨喜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在国内收获了不少忠实粉丝。由于三文鱼是通过空运来到中国,价格必然是会比较贵点的,那么三文鱼多少钱一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18三文鱼价格最新行情吧!


  2018三文鱼价格其实三文鱼价格起伏不定,2018年1月初,中国各地市场三文鱼价格普遍维持在82-95之间波动,但是随着中国春节假期前后需求的暴涨以及国外航空运输舱位受限,该时段三文鱼市场价格快速飙升破百,随后,走私三文鱼见利冲击以及供应正常恢复后,三文鱼价格开始回落。目前三文鱼价格在回80-90元/公斤之间,但仍比去年同期价格高。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