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杯犬价格如何?2018茶杯犬价格指南

2018-06-29 09:17 来源:兽药招商

  茶杯犬在狗狗的世界里可以说是一个小孩子,其娇小的身材用一个茶杯就能装下,再加上萌萌的外形与乖巧的性格,得到了许多狗友的宠爱。一直以来,茶杯犬在宠物市场上都很受欢迎和关注,是很多想要购买宠物狗狗的人们的首选。那么茶杯犬多少钱一只?下面我们来具体介绍茶杯犬的价格。


  通常要先看是不是茶杯犬,茶杯犬需长到6个月才能基本定型,在这之前购买要看小狗的父母,假如体型都很小,小孩子的身体也应该是遗传父母的。价格通常在4000元以上。最好是和狗狗卖主有质量协议,这样以后就不会有纠纷了。


  茶杯犬多少钱一只呢?茶杯犬很少,就算上海也不好买,规模大一点的卖家只能保证是微小玩具,是否能长成茶杯5个月之前基本看不出来。不超过两个月就当茶杯犬卖的一定是骗子。价格每个颜色不一样,最便宜的黑白的也要过万,最贵的灰色差不多三万,品相血统好的价格没有上限。买茶杯犬还是买成犬可靠,最少也要超过6个月,降低风险。


  茶杯犬是非常名贵的犬种,纯正的茶杯犬价格也是非常贵的。好多人也都想知道茶杯犬多少钱一只。一般来讲纯正的茶杯犬要5、6千左右,好一点的(或者也可以说更迷你的)可能要超过1万块钱左右。


  茶杯犬多少钱也与它的年龄有关系,通常6个月以上的价格会非常贵,这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市面上会有许多的茶杯犬是假的。有些可能就是小狗,在小的时候,从大小上判断感觉像是茶杯犬,但实际上不是,所以,一般的狗狗在过了6个月后就可以看到它快速增长,而茶杯犬则不会,永像是那样迷你的大小。所以,用这种方式也是可以判断了茶杯犬是否为是纯正的茶杯犬,而不是用小狗来骗人。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