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肠犬价格如何呢?2018全国各地腊肠犬价格汇总表

2018-06-28 09:26 来源:兽药招商

  腊肠犬分为两个品种,普通腊肠犬与迷你型腊肠犬,而且不同品种之间还可以用毛发进行区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腊肠犬价格。为了给大家在购买宠物狗的时候带来便利,我们做了一个详细的市场调查。


  价格定位:


  对于腊肠犬的价格,根据腊肠犬的品系、血统和父母是不少有名的狗种有关,也和地区相关,一般普通的腊肠犬价格不是很高,在1300-1500元直接,对于纯种的优良腊肠犬一般是作为发育后代用的,价格都在5000元以上。


  市场价格:


  腊肠犬的市场价在1800--3000元不等,具体我们可以看腊肠犬的品种纯度和毛色来定价格。价格浮动就在这之间,除非有什么特效的优点或其他因素使价格波动较大外,1800--3000的价格是现在的市场价格。


  一般而言,通过不同渠道选购的腊肠犬其价格也不一样。如果在宠物店或者狗场买的话,成本最好控制在1400-2200之间;如果想选购血统纯的狗,那么成本将会在2200-3400等,甚至比这还要高。因此,在您选购腊肠犬之前,一定要确定自己想要买什么样子的,并控制好成本。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