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佩尔狐好养吗?价格多少呢?2018吕佩尔狐价格走势

2018-06-27 09:29 来源:兽药招商

  吕佩尔狐又名拉佩尔氏狐,荒漠狐种,灰色,耳大,分布于北非、西奈半岛和阿拉伯半岛地区以及亚洲西南部的荒漠,体长30~70厘米,有时也称为聊狐,体重不到2公斤,它们的耳朵却可长达15厘米甚至更长,这个样子使它们显得很可爱,拉佩尔氏狐以昆虫和小动物为食,它们也吃植物的果实。以下是2018吕佩尔狐价格。


  吕佩尔狐的价格


  1000元以上


  宠物的形态特征


  吕佩尔狐又名拉佩尔氏狐,荒漠狐种,灰色,耳大,分布于北非、西奈半岛和阿拉伯半岛地区以及亚洲西南部的荒漠,体长30~70厘米,有时也称为聊狐,体重不到2公斤,它们的耳朵却可长达15厘米甚至更长。


  宠物的喂食要点


  拉佩尔氏狐以昆虫和小动物为食,它们也吃植物的果实。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