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狐犬价格多少呢?全国各地价格多少呢?

2018-06-21 09:31 来源:兽药招商

  银狐犬又称“日本尖嘴犬”,此犬聪明稳重,感觉敏锐,体型匀称,忠心顺从,步伐柔美,是优秀的宠物犬与看门犬,它们因笑容可拘、眉目含情而倍受世人的宠爱。


  一、成都银狐犬价格


  迷你银狐犬:约1500左右


  纯种银狐犬:约1000左右


  二、深圳银狐犬价格


  迷你银狐犬:约1000至1300左右


  纯种银狐犬:约1500左右


  三、沈阳银狐犬价格


  迷你银狐犬:约1000至1200左右


  纯种银狐犬:约1300左右


  纯种银狐犬的价格:


  银狐犬幼犬价格根据它们父母的品系有关,家庭饲养的价格比较低,犬舍购买的价格比较高,另外银狐犬的购买地区不同,价格也有不同。普通的银狐犬幼犬的价格在1500元到2500元左右,极品的在10000元左右,如果在狗市或家庭饲养的银狐犬幼犬,价格就比较便宜了,在1200元一下就可以买到了,但是不一定有保障。


  银狐犬的价格也受到大家的关注。银狐犬的价格适中,一般的在2500元左右,差点的和家庭饲养的1800元左右,好的要三千以上。


  银狐犬的价格受到地区、血统、和饲养的环境有直接的关系。


  购买银狐犬最好能够到专业的犬舍去购买,银狐犬的价格由于各地差别,银狐犬的价格也不同。银狐犬的价格也和血统的纯正度有关。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银狐犬是由西伯利亚原产丝毛犬型的萨摩耶犬与日本犬杂交而成,后经过改良为可爱貌的纯白小型日本狐狸犬。


  萨摩耶最低也是3000块往上,银狐犬的身价自然不低,一只纯正血统的银狐犬2000往上,普通杂交的银狐犬也是1200到1500元不等。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