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鼠一斤多少钱?2018竹鼠价格走势

2018-06-15 09:57 来源:兽药招商

  一些致富栏目以及竹鼠养殖者宣称,竹鼠可以卖到400元一斤,一只便要上千元。不少人正是听到竹鼠的价格后,才感觉竹鼠养殖利润不错,非常有前景。


  竹鼠400元一斤可能是真实事情,但绝大部分竹鼠要远远低于这个价格。400元一斤、上千元一只的价格,相信多数人都接受不了。餐饮企业上千元的成本价格,做出菜来最低也需要1500以上。别说一般消费者了,就算高端消费者也很难消费,除非钱多人傻!


  竹鼠养殖可行吗?


  鉴于竹鼠的繁殖能力和生长速度,竹鼠价格只要达到30元便有利润可赚。在有销路的情况下,可以进行竹鼠养殖。另外竹鼠养殖有一定条件要求,必须处于较温暖地区且有竹子等饲料资源。


  竹鼠养殖绝对不是宣传中那么暴利,养好的情况下也仅赚个辛苦钱。同时从事竹鼠养殖,一定要避免购买高价苗,不然则很难有利润。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