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蛋价格多少?有什么功效?

2018-06-15 09:54 来源:兽药招商

  鸵鸟蛋重达1.5公斤,价格卖到230元一只。产自市郊的鸵鸟蛋悄然上市。在超市显眼的进口食品冷风柜中,看到了这个蛋中“巨无霸”。只见其呈乳黄白色,掂在手上沉甸甸的,每只蛋重量均在1公斤以上,相当于20多个鸡蛋的分量。据介绍,其售价为230元,比500只鸡蛋还贵。据了解,鸵鸟蛋口感与鸡蛋差别不大,营养成分却高出许多。每百克鸡蛋含蛋白质14.7克,鸵鸟蛋则含22.54克。


  鸵鸟蛋有哪些功效及作用?


  鸵鸟蛋是蛋类之最,被称做“百蛋之王”,鸵鸟蛋蛋清晶莹剔透,蛋黄金黄诱人,其口感细腻,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鸵鸟蛋的蛋白质,钙、铁等含量均高于其他蛋类,营养学家称鸵鸟蛋营养价值为”软黄金”,是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的”食补”首选,长期食用,可起到美容、壮阳、增智益寿、降低血脂血糖之功效。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