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龙猫一只价格多少?怎么挑选龙猫?

2018-06-14 09:46 来源:兽药招商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饲养宠物,很多人喜欢养一些萌萌的宠物,而龙猫就是其中之一,小巧身材和萌萌的样子令人深深折服,真是一个会浪费食物的小家伙哦!那么大家知道龙猫多少钱一只吗?喜欢它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


  这几种龙猫价格最便宜,甚至300左右就能买到,但是小编建议还是不要购买比较好


  1)、年龄比较大的龙猫由于它的脾气禀性已定型,主人是不好驯养的,价格要低一些哦!;


  2)、生育过几胎的龙猫女孩,这样的价格也会很低;


  3)、有缺陷的龙猫(耳朵或手指脚趾有残缺、秃毛等)会很便宜。


  TIPS:现在的龙猫价格,在市场上在800--5000左右,高低贵贱的都有,但是一旦决定购买龙猫,一定要购买2-3月大的,这样的龙猫是非常容易饲养的,当然也很好训练哦。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