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药用珍珠价格多少呢?药用珍珠价格趋势分析

2018-06-06 11:00 来源:猪价网

  2018药用珍珠的价格是多少?


  药用珍珠7-8CM50元一斤


  药用珍珠价格趋势分析


  广西珍珠贝养殖风力指数保险试点工作取得突破


  广西珍珠贝养殖风力指数保险试点工作取得突破,首张保单近日在北海市顺利签订。珍珠贝养殖风力指数保险首张保单由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承保,保单约定的起赔点为九级台风,每亩保费为480元,财政补贴80%,养殖户只需自负20%,保额为6000元,此次共承保珍珠贝养殖面积3510亩,为养殖户提供风险保障2000余万元。


  为支持广西南珠产业发展,防范海水养殖面临的风险,年初以来,广西保险业积极探索开展珍珠贝养殖保险,联合当地水产、财政等部门开展调研,组织专家力量研发风力指数保险产品,满足农户风险保障需求。风险指数保险是农业保险的创新型险种,具有承保理赔手续简单、方便快捷的特点,一旦承保区域风力级别达到保单约定的起赔点,保险公司即启动理赔流程,快速支付赔款帮助养殖户恢复生产。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