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地产商豪掷2000W购万米海滩 八年后半价卖出

2017-12-20 08:46 来源:未知

  2009年的时候,一位新加坡地产商慕名来到这片海滩上,一番考察后最终以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47万元)的价格购买下了一块海滩上的土地,用来修建一座度假村,如今就连他自己居住的一栋1100平米的豪宅都没有完工。


  不久之前这位新加坡地产商准备出售这片土地和没有完工的豪宅,大约有160多家地产商对这块地感兴趣,不过报价都很低,从80万美元到190万美元不等,经过几轮的竞拍,最终以194万美元成交,与当初购买的价格完全就是腰斩了。


  全权负责处理这块土地的经纪人表示,想要出手这块土地并不容易,澳大利亚对于没有完工的烂尾楼是不提供贷款的,而能够一次性拿出上百万美元的地产商也是看不上这片海滩的。


  最终的买家也表示,对于未来这里会发展成什么样子,自己也没有底,毕竟这里到处都是开发了一半的半成品,想要重新打理很困难。


  不过这位买家也表示,虽然现在看起来到处都破破烂烂的,如果有一天这里全部改造完成,那么又会是另一番景象,售价肯定会与现在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