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50城食品价格变动:猪肉、大米价格上涨

2017-12-19 09:05 来源:未知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统计局昨日(12月14日)发布了50个城市主要食品平均价格变动情况(2017年12月1-10日)。与上期相比,本期食品价格以“涨”为主,超7成食品价格上涨。


  豆角、香蕉、黄瓜等19种食品价格上涨,其中,香蕉自11月份结束价格“十五连跌”后,本期以6.6%的价格涨幅继续领涨;大白菜、芹菜、油菜价格继续下跌,7种食品价格涨幅成负,大白菜以3.1%的跌幅成为本期价格下降幅度最大的食品,与上期跌幅相差不多;面粉(规格等级:标准粉)价格与上期持平。


  本期,除白条鸭、大豆油外,所监测的油类、肉类食品价格全部上涨,推测或与天气转冷,人们通过食物御寒有关;活鲤鱼、带鱼结束价格“五连跌”,而活草鱼再创价格“六连跌”纪录;叶菜类蔬菜价格继续下降,黄瓜、西红柿、土豆等蔬菜价格上涨;香蕉、苹果价格均有上涨。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