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地方盛产石油 人民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一颗白菜就要120元!

2017-12-28 09:06 来源:未知

在许多人的知识里,越发达的都市物价越贵,越落伍的都市物价越低。现实上,这种说法并不准确,相信许多人城市有这么一种看法,有些三四线都市的物价乃至比一线都市还贵。西部落伍省份的物质不单匮乏,并且物价比东部沿海省份的物价还高。大概许多人都忽视了物以稀为贵的市场知识,越落伍的地方因为经济交通的滞后导致对象越稀缺,物价天然高。


 



 


同理,环球物价最贵的都市并不是纽约、东京、伦敦、上海、香港这些世界级大都市,而是非洲的一个小国都城。这个国度便是安哥拉都城罗安达,这个答案确实让许多人大跌眼镜。罗安达没有轻工业,经济基础单薄,许多物资全部赖入口,供不该求,物价天然被抬高了。本地一棵白菜就要卖20美元,折合人民币差不多120元,更别说其他的日常生活用品了。


 



 


可是,罗安达有一个好处就是燃油很便宜,因为本地盛产石油,以是寄予石油出口赢利了大量的财产。汽油在本地每升仅仅不到4元,可是加油站却很少,排队时间也很长。固然盛产石油,可是本地大部门人一天的收入仅仅14元,按照购买力计算,当地人的生活水平并不高。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