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包月会员服务 可去系统广告 价格惊人

2017-12-28 08:48 来源:未知

  小米MIUI应该是国内最早起步的安卓定制系统之一,可能美观性在某些用户心中排不上第一,但是功能性、易用性确实首屈一指。


  然而近年MIUI最大的问题,就是广告。MIUI内无处不在的广告实在让人厌烦,尽管多数都可以手动关闭,但是需要关闭的选项太多、耗时太长,不少用户都选择忍耐。


  数月前,MIUI洪峰曾表示,未来将会撤销MIUI中反响不好的广告,当时小雷也以为MIUI那“ADUI”的帽子终于可以摘下来了。昨天晚上,小米正式公布了小米会员内测版,小米会员对用户来说最大的价值就是,终于可以不用看到广告了。


  目前小米会员还在内测中,内测名额仅一万个,而且每个月需缴纳费用9.9元(原价219元)才能享受到小米会员权益。包月可享受22套专属主题、5GB云服务空间、100元有品福袋、1000书币(多看阅读),包年则能得到37套专属主题、10GB云服务空间、150元/月优品福袋、1200书币/月。


  当然最重要的权益,就是去广告功能了。不过一个手机号码对应一款型号的小米手机,如果是双卡手机有可能会影响小米会员的去广告功能,遇到BUG的话可以向客服反馈寻求解决方法。


  还是那句,小雷(微信:leitech)始终是不认可小米在MIUI内加入广告的做法的。国外确实有一些免费软件也有自带广告,想要去除的话需要花钱升级到专业版。但是你小米手机可是用户真金白金买来的,消费者在使用MIUI之前已经付出了成本,还玩“有广告买会员去广告”这样的手段实在是欠妥。


  最重要的是,会员还非常贵,月卡原价居然要219元,太离谱了。至于买还是不买,还是交由各位用户自行定夺吧。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