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铂睿价格直降1.5万元 直接竞争凯美瑞

2017-12-21 09:14 来源:未知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思铂睿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本田-思铂睿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现车状况


  思铂睿2.0L经典版2017款17.9916.49↓1.50有现车询价


  思铂睿2.0L舒适版2017款19.9918.49↓1.50有现车询价


  思铂睿2.4L豪华版2017款22.9921.49↓1.50有现车询价


  思铂睿混动2.0L 净驰版2017款24.9923.49↓1.50有现车询价


  思铂睿混动2.0L 净致版2017款26.5925.09↓1.50有现车询价


  思铂睿2.4LSi2017款26.7925.29↓1.50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本田思铂睿车型介绍


东风本田  2.4L 左前正45度

  在外观方面,全新思铂睿的变化足以用颠覆来形容。当你第一次面对它时,富有攻击性的设计似乎已填满了你全部视线,这源于层次感颇丰且复杂的线条。进气格栅、前灯组、倒梯形前包围中央区域,构建出了意想不到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全新思铂睿在保持操控的基础上进行车身加长,轴距相比老款加长了75mm,使车内空间得到了大幅提升。


东风本田  混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几乎找不到上一代车型留下的身影。不对称式中控台偏向驾驶者一侧,很显然,全新思铂睿依然是趋向于驾驶者的一款车型。工艺细节以及选材上可以看出设计团队的用心,搪塑软质橡胶覆盖了整个中控台顶部区域,驾驶员膝部的储物格以及转向柱最内端均使用了手感细腻的绒布进行包覆,档次感甚至不亚于豪华车。


东风本田  混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思铂睿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kW,峰值扭矩为190N·m,与其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可模拟7速);2.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8kW,最大扭矩则为247N·m,匹配的则是本田自主研发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思铂睿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