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安卓9.0:谷歌 Pixel XL用户遭遇快充问题

2018-08-13 16:55 来源:IT之家

 谷歌已经正式发布了安卓9.0 Pie系统,首先收到安卓9.0 Pie系统推送的便是谷歌Pixel家族的手机。不过目前有使用Pixel XL的用户反映,在升级完毕安卓9.0系统之后,他们的快充功能有问题。


  这些使用了Pixel XL的用户表示在更新完安卓9.0 Pie DP4系统的时候,谷歌Pixel XL就已经遭遇了快充的问题,而现在谷歌正式推送了安卓9.0 Pie系统,但是快充问题仍然没有解决。


  按照正常的情况,谷歌Pixel手机应该支持所有支持USB-PD协议的快充头以及快充线,不过现在Pixel XL用户却发现在更新完毕安卓9.0 Pie系统之后,部分快充头并不能在谷歌Pixel XL上面正常使用。


  谷歌官方还没有针对此事进行回应。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