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黑五热卖600万台:产能再提升

2017-12-11 16:29 来源:未知

  据苹果最新消息,有分析师开始透露iPhone X黑五最新的销售情况。据外媒报道,Rosenblatt分析师Jun Zhang表示,黑五周末销售600万台。iPhone X的产能已提升至每周300万台,12月份还将进一步提升至每周400万台,这将进一步提升iPhone的平均销售价格。



iPhone X黑五热卖600万台:产能再提升

  该分析师还认为,iPhone X至今为止共售出了1500万台,其中包括黑五周末销售的600万台。由于256GB版本需求是64GB版本的两倍,这将对iPhone平均销售价格以及毛利润非常有利。



iPhone X黑五热卖600万台:产能再提升

  Rosenblatt表示,12月季度iPhone X的出货量将达到3000万台,高于此前预测的2700-2800万台。至于明年一季度,由于受季节性影响,iPhone X的出货量将从4500万台,削减至4000万台,比之前预期的要少500万台。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