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东真表示5G通信不会在Galaxy S10上实现

2018-08-15 10:38 来源:IT之家

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Arial Narrow";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三星已经正式发布了下半年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9,不过消费者似乎对于这款旗舰手机并不是很感冒,而对明年发布的Galaxy S10更有兴趣,因为大家纷纷猜测屏幕指纹技术将会使用在明年的旗舰手机之中,不过现在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5G通信并不会在Galaxy S10上实现。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