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16 Plus手机将搭载无线充电 顶配版将支持NFC功能

2018-07-12 16:55 来源:IT之家

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Arial Narrow";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今天网上曝光了魅族将于8月份发布的新一代旗舰手机魅族16/魅族16 Plus手机的钢化膜,基本上确定了这款手机的前置面板和外形,可以说魅族16/16 Plus的前置面板采用了上下窄边框设计。而现在IT之家得到线报,称魅族16工程机已经搭载了无线充电模块,同时NFC也将在魅族手机上实现。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