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9曝光:手写笔支持蓝牙连接手机

2018-07-05 17:18 来源:快科技

  S Pen一直是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重要标志,从Galaxy Note开始,S Pen一直被沿用至今。


  三星已经宣布将于8月9日在纽约发布Galaxy Note 9,从预告视频看出,三星Galaxy Note 9的亮点在于S Pen手写笔,现在关于这支手写笔的细节被曝光。


  7月4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最新的FCC报告显示,Galaxy Note 9配备的S Pen手写笔是一部蓝牙设备。


  如此一来,S Pen(型号为EJ-PN960)可通过蓝牙与Galaxy Note 9连接。也正式由于蓝牙功能的加入,三星需要解决S Pen的充电问题。


  根据Onleaks曝光的渲染图,三星Galaxy Note 9采用了全视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部分版本搭载Exynos 98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最高有望提供512GB存储。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