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概念机曝光 全面屏+升降摄像头

2018-06-19 17:10 来源:剑客网

首先从整天上看,可以说非常的漂亮和有科技感,据介绍这款概念机屏幕的尺寸是6.3。完全去掉了丑刘海还有宽下巴,屏幕占用率超过了90%,而且两边的边款几乎看不到,可以说是非常的漂亮。


 

而且这款概念机的摄像头是升降的,并且是双镜头,有爆料称这两个镜头还是3D镜头,将会让拍照和录视屏性能更上一个台阶。


 

而从后背看的话,可以明显看到这款概念机上写有莱卡的认证,而莱卡镜头在配上升降,这两点不管是从技术还是科技上看都比VIVO NEX的升降镜头厉害很多。


 

而整天机身框架则是采用了金属边框陪黑色机身,尤其是镜头那里的金属设计,不仅看起来非常的高端大气,还很金贵。最后小编想说如果华为P30的真机真的这么设计,那么小编肯定会第一个买!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