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首发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

2018-05-10 17:07 来源:pchome

Google在加州召开了Google I/O 2018大会,其中最重要的事件无疑就是Android P系统的发布了,该系统更加注重 AI 人工智能特性,并引入了新的手势,更加节能省电。新系统的到来对用户是个好事,不过对于用户以及手机厂商来说,也是个头疼的事情,毕竟新系统的发布与新系统的真正适配完全不是一回事。


  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一般只有Nexus/Pixel系列的谷歌亲儿子机型才会第一时间适配,现有机型想要适配到新系统,一般都是至少半年以后的时间。毕竟新版本需要处理器厂商提供新的驱动,而这需要时间,不可能一蹴而就。


  不过在Android P版本中则有了变化,谷歌在正式发布该系统后,便直接放出了多款机型的开发者预览版,其中就包括了正在大卖的vivo X21这款手机。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